close


剛剛把兒子從棉被窩的老鼠洞裡" "出來之後

才抱上他的小床睡沒多久窗外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話說下雨這件事在我家可是像打雷一樣響

因為我家4樓是鐵皮屋~(我房間在4樓)

若是下小雨聽起來像下大雨

下大雨呢聽起來像豪雨

若是下豪雨呢?那可就像颱風來拉~~~~

那颱風來的時候呢??

那可就吵到連開電腦放音樂都要開的粉大聲才聽的清楚阿!

但沒想到強者我兒子這麼有天份

一下雨就自動用手把自己耳朵給摀起來

我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你下你的我睡我的拉!!

 

ps.這時候有個額外的小插曲

平時只要下雨~我公公都會打電話叫我要下樓關窗戶也要記得關我小叔房間的(因為他上班去了)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然後我一把打開小叔的房間門

居然看到他只穿著內褲坐在電腦前= ="

瞬間.....我家出現了兩個石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