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我跟老公帶著兩隻小鬼在從聚餐回家的路上被追撞了@@;

當時我們的車子因為前面塞車所以跟著停了下來

剛停下來的時候就聽到一陣長長的刺耳煞車聲

我心想:怎麼會有這種聲音..該不會等等我會目擊車禍現場吧!?

沒想到隨即碰!!!的一聲,我們家車子的屁股被撞上了

力道之大,不只我跟老公往前傾,車子也整個被往前推撞到前車!!

 

撞擊時我驚聲尖叫,同時趕緊往後看,想確認兩個孩子有沒有出事

結果看到兩個孩子因為撞擊作用力先往前微傾再往後倒回安全座椅上的畫面,心跳著實漏了一拍!

但是撞擊結束後,我家兩隻非但毫髮無傷,還是繼續呈現以下這種狀態

DSC01359.JPG  

對,你沒看錯

經過這麼猛力的撞擊之後

我家車子前後保桿都壞了,尤其後保桿還凹了一個大洞

他們的老媽我可是飽受驚嚇,深怕他們出事情,但是他們竟然還可以睡的這麼沉!絲毫沒有受這到這場車禍的影響!!!!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多虧了那兩個安全座椅阿!!!

 

像這種情況,如果當下我兩個孩子是直接躺在汽車皮椅上睡覺的話,肯定都往前飛撞了,還不知道會受怎樣的傷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這輩子做的最對的事情

就是從孩子出生後不管公婆怎樣罵我殘忍 冷酷,寧可放孩子哭還是不改初衷的堅持使用安全座椅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在這種時候確保我兩個寶貝的安全阿!!!!!

DSC01360.JPG

雖然說兩張椅子花了三萬出頭遠從德國買來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太貴或者太麻煩

但是在這種關鍵時刻能發揮作用一切都值得了阿!

 

千萬不要覺得用安全座椅很麻煩

養成小孩使用安全座椅的習慣之後才是真的方便的開始!

我家兩隻開再遠的車也不會吵鬧,因為都上車就睡覺,我完全可以不用費心

 

一張椅子一萬五六千好像很貴

但是一萬五六就可以保住一條命真的超便宜!

何況安全座椅也是有比較平價的款式

只要有通過歐規安檢並且正確安裝,五六千的安全座椅也一樣能好好的發揮效用!

 

而且凡是開車上路

不管我們自己怎樣小心,別人不小心還是沒用的

你不撞人還有人會自己來撞你(我們這次就是活生生的被別人狠狠撞上阿!)

所以別再幫自己找藉口了,快幫自己的寶貝買張安全座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