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65.JPG 

雖然初二那天去海生館

我玩的很不盡興

但是睿&昀這對小兄妹倒是一路都很開心

看到大大小小的各種魚類都興奮的不得了@@

所以也可以算是不虛此行吧..

畢竟重點就是要小孩子開心阿..CC

DSC09764.JPG 

原本坐在推車上的是昀

可是這小妮子剛學會走路沒幾個月

正值很愛走路的年紀@@

所以一進去海生館就吵著要下來自己走

我想說剛好也可以讓走了大半天的睿仔休息一下

所以也就順了她的意把她給抱下推車

沒想到才一下車而已..她就整個不受控制..興奮的到處跑了XD

DSC09758.JPG 

偶爾還肯這樣乖乖的讓把拔牽著手往前走

DSC09759.JPG 

有時就跑的連裙子上的小蝴蝶結都鬆掉了

還得把拔去把她硬拉回來才能再把蝴蝶結綁好= =

DSC09769.JPG 

就連這張合照也是睿仔早早就被推到定位

昀是被大人硬拉過來拍的

這就看的出她有多興奮了吧= =

 

反而睿仔一直都是乖乖的坐在推車上沒有吵著要下來

不過我猜可能也是因為早上已經在廟那邊走累了吧@@

DSC09772.JPG 

進入海生館之後

兩個小孩都看魚看的呈現一個大興奮狀態

昀一直不斷的要伸手去摸玻璃

應該是很想碰碰在裡頭游來游去的魚吧

她一下子伸出右手一下子又換伸出左手的摸個不停

整個人也動個不停

害我連續拍了很多張照片都是糊的...囧

DSC09812.JPG 

睿仔有比昀好拍多了

不過也是商量了很久才願意把頭賺過來讓我拍一下內=.=

DSC09773.JPG 

其實我覺得海生館真的很難拍照@@

打閃光的話玻璃會反光

不打閃光又會整個一片黑

然後我臨時又想不起來要用什麼模式來拍才會比較清楚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大部分都很不怎麼樣耶

只有幾張稍微比較好一點而已..就像這張

DSC09809.JPG 

然後還有這個

這個還是因為在燈光比較明亮的地方所以才能把海葵拍的這麼清楚說@@

DSC09795.JPG 

不然像這個

有人看的出這是什麼嗎?

其實這個是小白鯨...

如果我不說..應該沒人看的出來吧..囧

DSC09814.JPG 

還有像這個啦!

我拍了好多次都拍不成功

這個要是有人能猜出來是什麼動物的話

贈送我做的手工皂一塊當獎勵好了XDDDD

DSC09783.JPG 

這個應該就很清楚是什麼了吧?

是魟魚的臉...

..應該算是臉吧@@..

反正看起來很像臉那就是臉了咩!

DSC09771.JPG 

這是最後一張關於海生館裡的圖片了

因為其他的都不太清楚所以沒上傳

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還滿感嘆怎麼會拍的這麼爛

不過都已經拍成這樣了也沒辦法

後來只好安慰自己說反正小孩有拍得清楚就好了

DSC09818.JPG 

這次去海生館

玩的最開心的就是這兩個小鬼了

這張照片已經是最後要出館之前

阿公阿罵累了..願意把兩個小孩還給我們的時候

我幫睿拔跟他們兩個拍的

不然整個都只有阿公阿罵跟小孩的照片像話嗎= =

DSC09829.JPG 

說真的

這次去海生館我真的玩的不怎麼開心

唯一的收穫就是鑰匙圈@@

 

不知道為什麼上次我在Y拍買的一個很可愛的手作毛線娃娃鑰匙圈

那個毛線娃娃老是會不斷的掉下來

不管裝上去幾次它就是會掉下來幾次...

到最後我都看開了..我想它就是真的不喜歡我所以不想跟著我吧= =

所以這次一踏進去海生館的紀念品店

我第一個目標就是找鑰匙圈

 

一開始是先買了中間哪個魚造型的

說真的我是沒有很喜歡啦..

但是那時候就没看到更可愛的所以就勉強先買了這隻魚

後來再逛第二次的時後忽然看到了左手邊那個夾腳拖鞋的鑰匙圈讓我覺得好可愛喔!!

於是又買下來了@@

 

至於右手邊那個消防娃娃造型的鑰匙圈

則是我們去睿拔的阿姨家過夜的時候

那天晚上睿拔有帶我去潮州消防隊找他以前在那裏當替代役時候的學長

那個學長拿來要送給睿仔的

但是睿仔不喜歡所以我就接收了@@

 

於是我從一個鑰匙圈都沒有的狀態一下子又變成同時有三個鑰匙圈

然後在三個鑰匙圈都不錯可愛的狀況下...

我實在不知道要先用哪一個...索性把三個串在一起變成一個

所以現在我那小小的四支鑰匙就有三個鑰匙圈陪伴他們

所以我才說我這次唯一的收穫就是鑰匙圈咩

 

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希望有機會的話

能夠就我們一家四口再去一次海生館

應該會玩的開心點吧..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