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ㄟ..

我現在其實已經27週了...

竟然才要來寫26週的產檢....真是懶惰的可以了

 

這張是我家妹妹的臉部特寫

左邊是正面...右邊是側面...這可是得來不易喔!

因為為了要照到妹妹的臉部超音波...麻麻我足足躺在床上躺了10多分鐘

超音波師也是這個角度照照..那個角度拍拍..還晃動我的肚子...

想盡辦法就是要照到妹妹的小臉蛋...

偏偏當時我家妹妹很不配合的整個給我趴著...所以照了大半天還是沒照到

 

最後超音波師沒辦法了...要我出去外面散步順便要我跟妹妹商量一下看能不能要她翻身

所以我就只好出去外面走動走動..

邊走邊拍著肚皮說:妹妹阿...妳快點翻身啦!麻麻想看看妳的小臉蛋阿...只要妳乖乖翻身過來給麻麻看一下..那麻麻就買漂亮衣服給妳穿喔!

接著我就回超音波室去補拍了..

說也奇怪...本來照了10多分鐘都照不到臉的

這次一躺下就照到了...還整個人從趴著翻成正躺...看的超級清楚的

也才能順利的拍到這張臉部特寫

聽到有漂亮衣服才肯翻身...果然女生都是愛漂亮的...

 

但是說真的因為妹妹還小...其實還看不太出來長得怎樣...更不要說要看出來長得像誰

我只覺得看起來臉好尖...超音波師說那是因為還太小沒什麼肉肉所以看起來很尖

不過我自己偷偷覺得妹妹的鼻子好像是長得像睿拔...

因為我記得以前懷睿仔時照超音波..睿仔的鼻子就看起來很寬..十足像我蒜頭鼻...出生之後一看果然也沒錯

但是妹妹的臉部超音波照片看起來鼻頭沒有很寬ㄟ...

如果沒有誤差的話...應該鼻子就是像睿拔了吧!

 

可是我還是要祈禱一下...

鼻子像睿拔很好!會比較挺

不過眼睛可千萬要像麻麻我喔!!

睿仔的大眼睛長睫毛可是從我這邊來的ㄟ...凡出門必定會被稱讚的眼睛就是像麻麻我啦!

所以...妹妹阿....拜託妳的眼睛可千萬要像我...

不要連眼睛都像你爸爸...不然到時後你來跟我抱怨說為什麼哥哥長睫毛你短睫毛...麻麻我可是無能為力喔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

其實真的真的過的很快

上次發文時才6週大小...現在已經27週1天了

也許下一次發文就是我準備要去把妹妹生出來了吧

 

這次因為也是要剖腹...

所以也許會挑日子剖或是看醫生方便提前剖

不過我自己還是希望能盡量讓妹妹待到有產兆再來剖就好...不用特別挑日子

下次產檢再跟醫生商量看看好了

希望我家妹妹能長得可愛一點...因為黑皮膚已經是註定的了(沒辦法...誰叫爸媽都黑)

至少長得可愛一點以後才不會嫁不出去阿

 

也希望妹妹能健健康康的出生...

麻麻我很期待跟妹妹見面的那一天

也很期待妹妹誕生來陪睿仔哥哥喔...

冬天阿!我的預產期阿!快點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