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睿仔出生的時候有講好要給家附近的一個保母帶

但是後來他家有狀況就沒接手變成我自己帶到現在

今天那個保母在問說小孩還要給他帶嗎?

他現在可以接手了....

如果這個問題是在我剛生產完那時候問...我一定會說好

可是現在隨著親自帶睿仔越來越久

我就越捨不得把他給保母帶了

我怕保母搞不定我家的小傢伙

因為他一哭如果找不到媽媽就不會閉嘴....哭到嗓子啞了還是照哭

睡覺也要媽媽的真皮奶嘴才睡...其他人哄睡一概不要

這樣的小傢伙...保母有辦法嗎?

如果給保母帶...我就可以去上班~可以賺錢

老公的經濟壓力才不會那麼重

如果我自己帶...我可以不用擔心小傢伙會找不到我而哭

不用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雖然婆婆說...經濟方面他要幫忙

可是我的個性就是不喜歡拿人手短..花自己的錢就是比較心安

所以一直有想要回去上班的想法

但是真的要我下決定時....看到我家寶貝的臉我就沒辦法了= ='

好放不下阿....

掙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