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我家寶貝睿一天天長大他也變的越來越皮...

沒錯!!就是皮....

雖然他只是一個快要5個月大的小孩但是超級愛玩

100%不甘寂寞型...

最新的樂趣就是拉自己的腳

應該是他活了這把年紀(快5個月以來)...

第一次發現自己有"腳'這個有趣的玩具吧QQ"


看...拉的多高興阿....

要是這時候腳上有襪子

就非得連襪子都扯下來不可....

拉的超起勁的


原本只是要拍睿仔拉腳的鏡頭

但是他老媽我手癢就又多拍了好幾張

這張我特愛的

臉像饅頭一樣....好像很好吃


老媽我不知道為何睿仔要翻成正躺前

會出現這種表情被我拍到

個人猜測應該是正在使力導致面目猙獰吧


拍這張之前睿仔正在緊閉嘴巴"嗯~~嗯~~嗯~~"個不停

我一出聲叫他...

抬起頭看我就拍下了這個愣傻傻的照片了

不知道當時這個小人兒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怎麼會出現這種表情呢


這時候的睿仔正很high的發出"O~~~~~"的聲音

我只想知道......

哪邊有賣擦了會跟睿仔唇色一樣水嫩的口紅


壓軸的來了...

這張照片我是瞞著睿仔把拔偷偷傳上來的

要是被他知道...我可能會被殺了

睿仔除了拉他自己的腳之外...

巴別人跟拉人家眼鏡也是他的拿手絕活...

總之手很癢...啥都要抓就對了

這張是我無意中拍到他出手巴下他老爸的眼鏡的一瞬間

先用無敵剪刀腳夾住老爸的脖子讓他不能動彈

再出動無影手瞬間巴下他的眼鏡

光看那晃動的手影就知道他有多用力

瞧他把拔的臉都歪了....笑點十足

不過在此我要幫我家可憐的把拔澄清一下...

睿把拔平常時候可是很帥的(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帥的睿仔呢~)

改天再拍帥帥的父子照...以示清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