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感覺好像昨天還在醫院陣痛

今天恩睿卻已經4個月大了

從沒想過自己會親自帶小孩

但現在卻也覺得每天看著孩子成長是件快樂的事

第一次笑、第一次發出聲音、第一次會翻身...每個變化我都是第一個看到的人

這種感覺很幸福

瞧這小子現在多會看鏡頭!

不過口水也流的很不落人後嚕~~


原本要把拔一起入鏡...

但是害羞的把拔不肯

只好趁他幫兒子擦口水的時候偷拍

起碼有出現一隻手啦~

 


這張不知道爲什麼拍成了大小眼

不過在馬麻我的心裡還是一樣可愛到不行


我家兒子不吃嘴嘴只吃手指

而且不像一般小孩只吃拇指

他老大吃遍自己的10根手指頭...每一支都不放過

有時候還左右開弓...兩隻手的拇指一起吃

他老媽我都幫他覺得很累......


我特愛這張

看看這小子吃手吃的多精采

連手臂上都沾滿口水

晶亮的很


原本叫把拔幫我們母子倆拍照

結果把拔實在很不會抓時機

每次拍都失敗...睿寶貝的頭總是撇到一旁去

只好馬麻我自己來嚕...

一手抓小孩一手拍照...說真的有夠累

手都抖了...


這張我覺得感覺好靦腆...

雖然實際上是他正準備要把手塞進嘴裡的前一刻

不過還是可以騙到不少不知情的觀眾嚕~


來個不同的角度也不錯吧!

 

睿寶貝一天天長大嚕....

不知哪時候才等到他開口叫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