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88.JPG

上禮拜六老公的車子要去做大美容就順便拎了這兩個小鬼出門

雖然不是很喜歡假日出門但是看在兩個小鬼玩的很開心的份上

也算是沒有白白去人擠人了

DSC00581.JPG 

那天我有想要拍影片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辦法錄影

我以為我的相機錄影功能壞掉了

不過今天拿出來測試又可以用了..

所以這到底是怎樣一回事阿

DSC00585.JPG

老實說原本應該沒有這一篇的@@

因為都過了一個禮拜了

很多事情當下如果沒有寫下來的話

之後也很難補上

因為感覺都跑掉了XD

DSC00591.JPG

我會決定不管內容再怎樣敷衍都還是要寫這一篇

完全都是為了這張照片

 

我家兩個小鬼在那邊玩一玩還會互相擁抱呢..

就為了這張如此兄妹情深的照片

所以我寫了這篇@@

 

以後如果他們長大吵架的時候就可以翻出來給他們看

提醒他們要一直都這樣相親相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