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有了

現在已經6週多...

從一開始知道懷孕時的不想要...

到後來我想要但是睿拔不想要...

紛紛擾擾的吵了好幾天...

本來都決定今天早上要去拿掉了...

可是臨出門前我還是不忍心...遲遲不肯踏出房門

終於讓睿拔也心軟下來...同意留下這個差點就要失去的孩子

 

雖然原本我只打算生一個

可是既然都有了...手心手背都是肉...

只生睿仔不生這個孩子對他來說太不公平

所以讓我決定勇敢的面對事實...把小孩留下來

幸好睿拔最後也被我的堅持打動...我實在很開心

 

想當初懷睿仔的時候並不是很開心

只是因為不想拿小孩所以決定生下睿仔..懷孕的過程也沒有很期待睿仔的出生

但是睿仔出生之後我卻發現自己真的好愛好愛睿仔

原來媽媽對孩子的愛是這麼的自然...絲毫無法造作

 

所以即使一開始知道懷了老二的時候..對我來說像天打雷劈一樣

也曾經大力的反彈...拒絕再生第2個...

可是當我想到自己對睿仔的愛...就又覺得畢竟也是自己的孩子...等他出生..我一定也會相同的那樣愛他

那麼如果我現在不要他...不只是對不起他...事後一定也會很後悔

所以現在...我又當起孕婦了..年底就是雙子媽了

 

不敢想像到時候老二出生對睿仔會有怎樣的衝擊

也無法確定自己能招架的了兩個小孩

可是為母則強...我會拿出勇氣跟愛心來面對兩個寶貝

讓我的兩個寶貝都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給我肚子裡的小寶貝:

媽媽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但是男是女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媽媽愛妳

你要乖乖長大...年底或是明年初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到時候要跟睿仔哥哥相親相愛喔害羞扭扭

 

PS.在此感謝我親愛的好朋友+親家母哇細點點麻的鼓勵..安慰..與支持

我只能說...認識妳真的是我的福氣..謝謝妳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