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睿仔出生開始從來沒有讓他趴睡過

一方面我擔心趴睡的話萬一溢奶阻塞呼吸道而我又剛好沒發現的話就慘了

另一方面也是睿仔自己不肯趴睡

曾經有某一天晚上睿仔一直睡睡醒醒怎麼都無法熟睡時我想嘗試給他趴睡

結果就是一翻成趴的姿勢就馬上醒來..屢試不爽

可是今天晚上不知道是怎麼了

這小子不像平常那樣認真的吸ㄋㄟ入睡而是自己滾一滾就睡著

我等他睡了幾分鐘後從床上爬起來走到電腦前

然後習慣性的轉身看一下睿仔的狀況

卻看到睿仔正在翻身!石化

當時心想...慘了...又要醒了

結果沒想到卻看到這樣的畫面....

睿仔真的翻過去了...然後也熟睡了好夢

我特地打開日光燈把睿仔難得的趴睡姿勢拍下來

小孩子趴睡真的好可愛喔!

尤其露著那兩條小豬腿真是迷人

(明明防踢被就很長..但是這小子就是有辦法踢到整個掀起來..而且沒這樣還不肯睡)

近看睿仔的臉還睡到嘴巴開開的...顯然整個睡很熟

 

我好愛看睿仔的睡臉...總是看著看著就會進入一個放空的狀態

整個心情很放鬆很寧靜又有一種幸福感

常常也會忍不住偷偷地親睿仔一下勒爽

 

不過我還是沒讓睿仔趴睡太久

因為睿拔一直擔心降子會出狀況

所以過沒幾分鐘我就把睿仔翻成平時的側躺了

睿仔趴睡的可愛模樣就留在部落格裡嚕幸福御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