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喉嚨好痛

慘!我感冒了....

 

正想著千萬不要傳染給睿仔時...轉頭一看

這小子流鼻水了

 

由於這一兩天睿仔開始大鬧不肯自己睡小床

無奈的麻麻我只好跟他窩在一起睡

可是睿仔的睡相本來就有夠差的

超會滾超會踢超會翻...還老是讓我們一家三口變成H型

加上睿現在一個晚上要起來哭鬧無數次...

總是要麻麻飛快的從被窩裡跳起來安撫才能再度入睡

就在這種晚上操勞過度外加棉被老是被睿仔踢掉的狀況下

結果就是我們母子倆一起感冒啦

 

不過睿仔在ㄋㄟㄋㄟ的加持之下..到了晚上已經好了很多

原本"共共勞"的鼻水也差不多快止住了

此時真的是很慶幸當初自己堅持要餵母奶ㄚ

 

可是相對的我就沒那麼幸運啦...

小時候我媽沒餵我喝香甜的母奶...長大後又沒很注意照顧身體

先天不足外加後天失調的結果就是感冒沒那麼快好啦

 

現在頂著一個破喉嚨...病的精神不濟

但是睿仔長牙的不舒服依然繼續折磨著我們母子倆

偏偏睿仔如果沒聽到我的聲音就怎麼都哄不安靜

這對我的病情簡直就是雪上加霜

硬撐著痛的要死的喉嚨...用我鴨子叫般的破鑼嗓音拚命的哄睿仔

現在睿仔好不容易睡了...而我也快要倒地不起啦

 

沒想到2008年的日子是用這種方式揭開序幕的阿...

那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

睿仔趕快長出牙!我的感冒趕快好!

讓我趕快脫離每天只睡一小時的無邊苦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